阿时后年才二十

如需约稿请私信

腿控(十八)

他们又去了之前去过的那间酒吧。
同样的吧台,同样模糊昏黄的光。
杨文昊递给黄子韬一杯红酒。
“不喝这个。”黄子韬眼看着杨文昊端到自己面前的那杯度数很低的红酒,扁着嘴巴挥了挥手,他眯着眼睛看酒保身后柜架上排列开来的酒种,伸手指着说道:“喝那个。”
“太烈了。”杨文昊拒绝道。
黄子韬很快故技重施,摇晃着杨文昊的手臂,咬着尾音:“就要喝那个,杨文昊……”
“求求你了……”
他的眼尾是红的,鼻尖是红的,耳垂是红的,面颊也是红的,晃着杨文昊的手臂说出“求”这个字的时候,杨文昊当即失去了抵抗能力,将自己的手覆到他手上,轻轻拍了拍应他:“好。”
黄子韬喝酒的时候小口小口的啜饮着,垂着眼睫,很是安静,杨文昊就坐在他旁边看着他,看着他柔软的嘴唇包覆住玻璃酒杯,看着透明的酒液和他的舌尖碰撞,然后不可避免的生理反应。
好想和他KOU JIAO。
杨文昊这么天马行空的肖想着,意淫着,黄子韬突然就抬头看他,眼睛亮亮的,像是被水洗过。
杨文昊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黄子韬眼睛里面总是盈着水,柔软的样子如同刚刚经历了一场XING SHI。
“杨文昊。”黄子韬叫杨文昊的名字,一字一顿,连名带姓的叫着。
黄子韬喝了酒,声音有些哑,仍旧是软的,杨文昊觉得自己似乎又勃起了一些,他看着灯光罩着黄子韬的脸,喉咙不自觉的上下耸动了下。
他看着黄子韬,黄子韬也看他,眼底泛上一层雾气。
他以为黄子韬还要说什么,或者如果黄子韬再继续这样看他,他就要忍不住说什么了。
可黄子韬突然低下头去,大口大口的喝酒,那些酒液有的顺着黄子韬的下巴流入黄子韬的锁骨,轻轻打了个转,然后在黄子韬的衣领消失不见。
会滑过他的RU JIAN吧,杨文昊想,会不会滑过他的小腹肚脐,然后向更深的,更隐秘的地方流去。
杨文昊看着黄子韬喝酒的样子,心跳加速,脑子里面乱成一团,过了一会儿才是后知后觉的阻止他,摸他热烫的皮肤,下体胀的发疼。
黄子韬的脸是水红的,嘴唇也是水红的,像是刚开始的时候那样,眯着眼睛看他,盈满了一眼眶的泪。
“我觉得子奇淡淡跳的都很好,你觉得呢?”黄子韬的声音哑着,断断续续的。
“好,都好。”杨文昊第一次见他这样,手足无措的拍他的脊背。
他整个人都是烫的,也是软的,泛着水光,像是被开水煮过一样。
黄子韬眨了两下眼睛,眼泪就顺着睫毛滑下来,透亮透亮的。
杨文昊刚刚整理好措辞准备安慰他,又听到他说:“杨文昊,你喜欢我吗?”
杨文昊有些愣怔的抬头看他,心跳快的犹如窒息。
杨文昊看着黄子韬,黄子韬也看他,嘴唇开开合合的:“杨文昊,你一定喜欢我……”
“你抱我的时候总有生理反应,唔……每次都顶着我……”
“可你为什么还要和那个露腿女人说话呀……你不喜欢她的,对吧?”
杨文昊顿了顿,如鲠在喉,他觉得黄子韬喝醉了,因为黄子韬主动提起露腿女人的事情。
可不管黄子韬是迷醉的还是清醒的,杨文昊都下定了决心要好好回答这个问题,他揽着黄子韬的肩膀,凑近了黄子韬一点。
黄子韬原本眯着的眼睛条件反射的睁大,有些费劲的聚焦着,看起来可怜又可爱。
他果真喝醉了,杨文昊想。
他的皮肤四处都泛着红,杨文昊终于凑过去,用额头贴着他的额头,刚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,他又突然发出声音来,很轻很轻:“别喜欢那个女人了,我的腿也很漂亮的,你想要我穿什么都可以。”
“都穿给你看。”
“不过……你喜欢她也没有关系的。”
“因为我……就是她啊……”

评论(25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